cloud

二次元脑洞
BruceDick | Kingsman伞板无差 | TTSS | SIM4 | AC | 刀剑乱舞 | 小排球

收集脑洞(5)

Bucky用狗狗眼盯着Steve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:“说真的有我看着他,他能跑到哪里去?就让我带他出去逛逛,他整天待在医院里都快发霉了。”Bucky心里暗自思忖,狗狗眼要是都没用,他只好为了Brock-我的嫁-Rumlow放大招了。

Rumlow跑掉?不是Steve担心的。他对Rumlow的顾忌恐怕是Rumlow把Bucky拐跑,好不容易找到了老战友,如果再次失去Steve可不敢担保自己不会使用极端手段。但话又说回来,如果对Bucky连这点信任都没有,他们还称得上好兄弟么?

“好吧,但是晚上5点前必须回医院。Rumlow得戴追踪器。”他信任Bucky,但并不代表他能信任Rumlow。

<于是Bucky兴高采烈地带着Brock逛街去了>

Rumlow对于逛街这种放松模式并没什么期待,他没想过神盾会放他出来,而且以前(身份没暴露时)也没什么机会。所以当Bucky蹦蹦哒哒地拉着他表示要出来耍时,他还真是吃了一惊。虽然Bucky一再道歉“对不起他们想让你戴上追踪器。”,但Rumlow并不在意。

“你有什么想买的东西?我们可以乘机全给买了~”Bukcy从没跟Rumlow逛过街,他在心里默默将此次出行当做第一次约会,想着要给自己的恋人买点什么(定情信物)。

Rumlow看了看Bucky,“我没什么想买的,但我觉得你得买个头绳,把头发扎起来,干净又清爽。”

“在九头蛇的时候你没让我扎头发。”潜台词:Rumlow嫌弃我了不爱我了(包子脸嘟嘴)

“我要是在九头蛇让你扎头发,九头蛇准会给你洗脑。你现在的身份,应该干干净净的。”

“你帮我扎我就买喽~”潜台词:以后又有借口每天去找Brock了。

TBC (脑洞段子也要TBC简直不走心)

最近好忙好抑郁很想死写不出段子了 真的不想活了【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cloud | Powered by LOFTER